Chevron Left
Back to C程序设计进阶

Learner Reviews & Feedback for C程序设计进阶 by Peking University

4.9
stars
826 ratings

About the Course

如果说学习过《计算导论与C语言基础》,你已经迈入了C语言的殿堂,那么《C程序设计进阶》将帮助你更上一层楼,理解“结构化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”,掌握“C程序设计的基本技巧”,养成“良好的编程习惯和编程风格”,编写出“真正具有生命力的计算机程序”。完成这门课的学习,你将能解释C程序设计语言的基本概念与知识,并且使用C语言编写计算机程序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。...

Top reviews

KZ

Jan 25, 2018

教学视频生动有趣,学起来一点也不枯燥。

多数作业题难度不大。个别难题如期末考试的走出迷宫,最好能出视频讲解一下。

如果条件允许,最好每次作业后有习题课,以文本或视频的形式讲解作业题。习题课最好能在当周结束或作业全部提交后再放出,以免学生不尝试做题就直接看答案。

DJ

Nov 27, 2016

剩下期末考试了。

非常好的一门课,习题有些难度,但想想查查还是可以自己写出来(可能方法笨一点)。建议先在POJ上跑一下再提交。

老师讲解的很仔细,对指针(内存管理)解说非常精彩,值得反复揣摩。

非常感谢北大和Coursera提供的精彩课程~

Filter by:

1 - 25 of 160 Reviews for C程序设计进阶

By MegaRange

Mar 28, 2019

课程还是很清晰的,而且很有趣。老师的字句清楚,1.75倍的速度也能听清楚。然而这一次的这门课没有冰激凌车……

即使不是新手,也能学到很多。

By Weizong S

Oct 11, 2017

After learning the course, I can control my scripts better.

By Keren Z

Jan 26, 2018

教学视频生动有趣,学起来一点也不枯燥。

多数作业题难度不大。个别难题如期末考试的走出迷宫,最好能出视频讲解一下。

如果条件允许,最好每次作业后有习题课,以文本或视频的形式讲解作业题。习题课最好能在当周结束或作业全部提交后再放出,以免学生不尝试做题就直接看答案。

By Wen S

Jul 26, 2017

function, recursive, pointers are extremely great!! If there could be more topics about structures, then that would be perfect!

By HaoXiang C

Apr 6, 2019

超棒的,對於入門而言真的是淺顯易懂,老師講解很清楚,是我上過最好打的一門C程序課程了

By XIAO L

May 19, 2019

指针部分讲的实在是太棒了

By Zhao Y

Jan 30, 2019

课程内容还是非常不错的,但是练习题和测试系统非常糟心。测试系统无法给出错的是什么和测试数据,会常常造成一两个礼拜解决不了bug的问题。练习题基本都是与课程本身无关的,基本起不到什么对于课程内容的提升,甚至还有很多算法的内容参杂其中,除了身心致郁没有任何作用,建议大家看完算法部分再来做题。感觉这个题目应该是助教放的,这个助教还完全没看课程内容,造成了体验很差。如果感觉题目做不出,不是你的问题,也不是课程的问题,是题目本身就不是这个阶段该做的!!!!!

By Jung W H

Sep 12, 2015

This course is really useful for me. It helped me clarify many programming concepts and strengthen my programming skills. Thank you very much!

By Xiaohan T

Apr 5, 2016

这个系列的课程我都好喜欢!!!我今年已经被CMU计算机院的一个硕士项目录取了,非常感谢《程序设计与基础》专项课程,把我引进CS的大门,让我在学校C++考试中收获满分,同时成功完成从金融本科转到世界顶级CS硕士项目的飞跃!Coursera真是一项伟大的发明~当代的希望工程!

By Luckyboys

Aug 14, 2020

还是有蛮多知识点是尽管写了10几年互联网程序还是不会碰到或者学习到的。

非常感谢这个课程

唯一想要吐槽的就是作业系统,错误的时候,如果把错误的输入可以打印出来的话,就可以针对测试用例进行调试了。

最起码如果作业可以做到这个效果,就非常棒棒的。

By ZHOUJIANFEI

Jul 30, 2017

Clearly illustrated knowledge, extremely helpful for beginners as well as students who has some fundamentals.

By 哲沂

Aug 20, 2016

真不希望课程就这样结束,讲的太好了,有知识有能力又能深入浅出讲清楚教给他人的人太少太珍贵。看轻扣面向对象之门这一节,就非常强烈的愿望想跟李老师一起学OO,一直学下去,到c++,到数据结构和算法。

By Jingxia P

Sep 7, 2017

Best C course! I should have asked my college tuition back and to coursera/Peking University!

By Zhuzhanpeng

Jul 12, 2021

Please give the test cases when the code is failed, otherwise, it makes people confuse.

By Xuetao H

Jan 24, 2016

A good introductory course. Easy and you can begin to program after taking the course.

By 张东伟

Oct 30, 2017

老师讲得挺好的,很仔细,深入浅出。绝大部分题目还是挺循序渐进的,能得到训练,个别题目可能涉及一些数据结构,不过好好花时间研究一下还是能写出来的,与诸位共勉。

By 邓尚律

Oct 25, 2015

The teacher is devoting and the courses are very helpful for first-learners.

By Ming M

Mar 8, 2018

Like Ge Li, his explains things in detail and very clear.

By Yan S

Jul 9, 2016

李老师讲课依然深入浅出,通俗易懂的讲解c语言中的逻辑思路,当然自学的部分很多,不过李老师指出了一条便捷的路。

By Wang Q

Mar 31, 2018

李老师讲的真的很棒,前后知识点都很连贯,减小了理解的难度。而且特别喜欢李老师的态度,要学的有乐趣!

By 陈晓

Jul 14, 2016

虽然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卡了好久,但是完成课程的时候好开心,收获了很多。老师的讲解很到位,谢谢!

By 曾瑞

Jul 2, 2018

帮助我扫除了很多知识盲点,学完了这个系列课程,才觉得自己入门了。老师讲课清晰又易于理解。

By 李夏天

Apr 26, 2016

李戈老师讲的是方法原理,受人以渔,真心大爱,希望有更多课程,会继续跟听李老师课程~!

By Eugene W

Jul 1, 2019

Very good continuation of the last course

By Xu Y (

Nov 24, 2015

Minor mistakes in examples and exercis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