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vron Left
Back to 导演思维:微影人的自我修养

Learner Reviews & Feedback for 导演思维:微影人的自我修养 by Fudan University

4.5
stars
47 ratings

About the Course

拍微电影,没什么必须要走的路,可以从任何地方起步。但起步之前,首先要形成对微电影的正确认知。本门课程以情景再现的方式,结合理论与实践,打通技术与叙事,简明扼要地还原微电影创作的全历程,以期传达这样的理念:微电影创作,需要怀着敬畏之心,以更天真的姿态去对抗这个模式化的世界,从而达致自由的境界。生命最切肤之处,就是电影开始的地方。...
Filter by:

1 - 14 of 14 Reviews for 导演思维:微影人的自我修养

By 陳禹茜

Aug 9, 2016

上完課之後對微電影有了非常完整的大概念,從各角度切入的課程非常深入,非常精彩,整個課程沒有一點枯燥乏味之處。

By 徐浩鑫

Sep 14, 2017

学完很受用!课程形式新颖,老师讲解内容详细丰富,画质清晰,教学设计完整,提供的拓展资料丰富!

By Изиляев К Ф

Jul 23, 2017

我是外国人所以听些东西可能不认识,而且老师说话很清楚,很专业的。

By 处仁

Jun 22, 2019

入门级很透彻,很容易理解。

By Yee C Z C

Nov 16, 2018

從新認識,好的開始

By Kang Z

Oct 14, 2016

老师讲课非常精彩

By 王維煜

Nov 27, 2016

有趣的课程

By Feng T

Sep 13, 2016

简单易懂

By 徐英

Dec 26, 2018

很棒!

By Dandan C

Jan 7, 2022

not my style

By 向南

Mar 12, 2017

适合初学者入门的一个课程

By Kay C

Feb 12, 2023

只有一周的內容是有用的。光教要注意甚麼,基本技術都跳過不教。

作業的指引 與教材、批核準則不符!

期未作業要用到的技能,課堂上只講一兩句輕輕帶過,像劇本、配音風格用法之類的沒教過,是下個課程教的東西,卻預設學生本身已知怎樣寫 ,但我們連劇本格式長甚麼樣都不知道 。

作業指引也存在誤導,導師明確地列出了期末PPM要包含內容,當中並沒要求交劇本、預算表,然而實際的評核準則中,劇本等竟是是主要評核點。

By 冯树奂

May 23, 2017

这是一个垃圾平台,挂的是一个垃圾课程,免费试看期间就无法打开视频,免费期结束后自动扣费说明也没有,偷偷的就扣了费,课程取消订阅功能也找不到,感觉这个网站就跟钓鱼网站没什么差别,奉劝有打开这个平台的人千万不要再上当了,千万不要订阅,千万不要填写自己的信用卡信息。

By weihua

Sep 23, 2017

真的不专业,讲得也不好